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4000元左右的笔记本有哪些

如今中高端笔记本产品并不是占满整个电脑市场的主体,4000至7000的电脑往往成为人们的最佳选择,对于学生来说,买4000元的电脑不仅价位不高,而且也满足了学生的经济实力,那么4000元左右的笔记本有哪些呢?

4000元左右的笔记本有哪些
4000元左右的笔记本有哪些

1、荣耀MagicBook 14锐龙版:荣耀MagicBook 14锐龙版的A面设计十分简洁,除了位于左中部的蓝色LOGO外没有其他多余设计,如果仔细观察边框处,可以看到CNC钻石切割工艺+双色阳极氧化处理下的边框为亮蓝色切面,与品牌LOGO互相辉映,带来了工艺品般的精致。荣耀MagicBook 14锐龙版在外观方面相比上代升级了三边窄边框的屏幕面、按压式隐藏摄像头以及更精细的亮蓝色边框和LOGO,3000系锐龙处理器的加持与高达8.5小时的实测续航获得了更好的实际使用体验。而在内部设计方面,荣耀MagicBook 14锐龙版采用了新一代鲨鱼鳍2.0高密度风扇,结合底部良好的隔断脚垫带来了出色的散热效果,满足了用户对于轻薄本产品的各种严苛要求。

2、联想小新Air14锐龙版:联想小新Air14锐龙版A、C、D三面均采用全金属机身材质,整机仅有15.9mm厚、1.5kg的重量。轻薄便携,说走就走。C面是联想小新Air14锐龙版的特色之一,键盘的两侧分别有一条扬声器开孔,采用了表层精密钻孔工艺,巧妙的与键盘区域融为一体,并进一步提升了整机的质感。搭配杜比扬声器和杜比音效,带来出色的声音效果。新的小新Air 14 2019锐龙版拥有超轻薄的全金属机身,搭载最新的AMD锐龙R5 3500U处理器,并配上了512GB SSD和8+4一共12GB双通道大内存的配置,首发预售价格仅售3799元,如此实惠的价格,又会成为我们推荐买本的首选梯队成员了。

3、华硕a豆:a豆笔记本13整体给人一种娇小活泼的感觉,这与其小巧的机身和多彩的外观有直接关系。作为一款13.3英寸产品,笔者刚拿到的时候误以为是12.5英寸产品,直到打开屏幕的时候才发现,a豆笔记本13的边框实在是太窄了,不仅三边很窄,连下边框也非常窄。左右上三部分边框仅有4.3mm,下边框也只有9.84mm,这使得a豆笔记本13被评为CES 2018上最小的13”笔记本电脑。

关于4000元左右的笔记本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