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州鸿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近期有不少网友询问广州鸿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下面简单的介绍,有需要的接着看下文。

广州鸿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广州鸿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

1、广州鸿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2014-08-08在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广州市海珠区黄埔村北码头28号之三310B(3号楼)(仅限办公用途)。

2、广州鸿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105304593837M,企业法人童祝梅,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

3、广州鸿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软件开发;信息系统集成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服务;集成电路设计;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开发;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教育咨询服务;商品批发贸易(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互联网商品销售(许可审批类商品除外);。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8124529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100-1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20074家。

以上的就是关于广州鸿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样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