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永久封号怎么解除

微信在我们日程生活中在很多人已经习惯了这个沟通方式。可是有些使用者在使用不当的情况下,会莫名的被封号。或者在使用过程中使用外挂软件、群发广告、发布国家不允许的内容(如涉黄、涉赌、暴利、反动等),那么微信永久封号怎么解除?

微信永久封号怎么解除
微信永久封号怎么解除

1、可以联系微信客服查原因,并保证以后不再犯类似错误,并且以后不再微信上面违规。

2、或者可以等待具体封号期限过后就可以重新再次使用了。

3、当面对微信永久封号的情况下,可以在电脑端登录(进入到微信官方网站)或者自行解除(输入微信号,手机号,还有验证码)。

4、另外对于那些情况比较的复杂的封号,一定要注意申诉的机会,以及申诉的理由(要有理有据)

微信如何取消永久封号。

5、另外设涉及到一些敏感话题列如(谣言,政治,低俗内容,非法)这种情况下很难解封成功。

6、可以通过腾讯广播解封,首先就是登陆自己的微博,(微博里面输入=意见反馈和你要解决的问题)并且请求帮我解封。

关于微信永久封号怎么解除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