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940mx相当于什么显卡

NVIDIA发布新一代移动入门级MX150显卡代替老一代940MX,而老一代940MX笔记本设备目前已经准备开始清仓了。有好多用户对940MX显卡性能不是太了解,那么940mx相当于什么显卡呢?

940mx相当于什么显卡
940mx相当于什么显卡

1、940mx相当于入门级别的显卡。

2、GeForce 940MX属于Nvidia笔记本显卡中的GeForce 900MX系列,是今年年初面向入门级市场发布的一款显卡。

3、于此同时推出的还有GeForce 900MX系类中的GeForce 930MX和GeForce 920MX,来代替已经推出已久的GeForce 920M、930M、940M老型号。

4、英伟达的笔记本显卡分为GeForce GTX、GeForce GT和GeForce系列,小米笔记本的显卡属于GeForce系列,是英伟达笔记本显卡中最低端的系类。

5、可以说GeForce 940MX是最低端系列中的最高端型号,它用的是NVIDIA Maxwell™架构,算是很先进的一种架构。

关于940mx相当于什么显卡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