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8个字的歌名有哪些

音乐好听的标准不在于歌曲名称的长度,但歌曲名字长也不代表不好听呀!那么8个字的歌名有哪些呢?

8个字的歌名有哪些
8个字的歌名有哪些

1、《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是张学友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梁文福填词,黄明洲谱曲,收录在张学友1999年推出的音乐专辑《走过1999》中。

2、《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是由李安修作词,陈耀川作曲,台湾歌手孟庭苇演唱的歌曲。该曲收录在1993年11月发行的同名专辑《风中有朵雨做的云》中。该曲是孟庭苇在央视1995年春节联欢晚会的演唱曲目。

3、《对面的女孩看过来》。任贤齐曾在1999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演唱过这首歌曲,使《对面的女孩看过来》这首歌曲红遍大江南北。

4、《你怎么舍得我难过》。由黄品源作词、编曲及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黄品源1990年4月14日发行的专辑《男配角心声》中。2001年上映的电影《蓝宇》选用该曲作为片尾曲。

5、《有一种爱叫做放手》。是董贞的音乐作品,张春兴作曲,收录在《贞爱一回》专辑中。

6、《路边的野花不要采》。是由林煌坤作词,李俊雄作曲,邓丽君演唱的一首歌,收录于专辑《少年爱姑娘》中。

关于8个字的歌名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