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腾达路由器默认密码是多少

随着网络的普及,家家户户也基本上都有无线路由器,每款路由器都有自己的初始设置,那么使用腾达路由器的朋友想知道他默认密码是多少?要怎么查看呢?下面操作解答一下。

腾达路由器默认密码是多少
腾达路由器默认密码是多少

1、老版本腾达路由器,可查看路由器背面的默认IP和管理员密码,管理IP为:192.168.0.1,密码为:admin。但目前市面上销售的腾达路由器采用了全新的固件,是没有出厂密码的,这种类型的腾达路由器,它的登录密码,是在第一次设置上网时,用户自己设置的一个密码。

2、腾达路由器是由腾达公司生产的一款路由器。腾达的科研技术始终位于业内前沿,引领着网络产品的技术方向。公司拥有一批优异的、创新的高科技人才,他们专注于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Tenda”系列网络产品。产品包括无线系列、千兆有线系列、百兆有线系列,覆盖了包括无线AP、路由器、交换机、网卡、MODEM、光纤收发器等各类别,产品均已通过国家3C、美国FCC、欧盟CE认证。

以上的就是关于腾达路由器默认密码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