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新电视剧2021上映的有哪些

很多的小伙伴都比较喜欢看电视剧,只要一有空就会追个不停。那么最新电视剧2021上映的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最新电视剧2021上映的有哪些
最新电视剧2021上映的有哪些

1、叛逆者。《叛逆者》是由周游执导,朱一龙、童瑶、王志文、王阳、朱珠领衔主演,李强、张子贤、姚安濂、袁文康主演的谍战剧,该剧于2021年6月7日在央视八套播出,并在爱奇艺同步播出。该剧根据畀愚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林楠笙、朱怡贞等人在中国共产党员的指引下,坚持理想,寻找正确的救国道路,完成信仰蜕变成长的故事。

2、美好的日子。《美好的日子》是由余丁执导,王千源、童蕾领衔主演,张丰毅、丁嘉丽、王迅特别出演,于明加、张铎、徐梵溪、倪虹洁、田昊、潘之琳、吴彦姝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电视剧。该剧讲述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为理想投身中国机车工业的发展,在这项美好的事业中收获灿烂人生图景的奋斗故事。

3、大决战。《大决战》是由高希希执导,黄剑东编剧,唐国强、王劲松、刘涛、苏青领衔主演,于和伟特邀主演,刘劲、王伍福、郭连文、王健、邵兵、刘之冰等主演、王雷、林永健、张云龙、陈都灵、何晟铭、宁理等友情出演的革命历史剧。该剧首次以电视剧的形式全景展现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史诗般呈现波澜壮阔的中国命运大决战。全剧通过讲述战略、战术和战斗三大层面的故事来立体式地表现三大战役,通过丰富多彩的人物,呈现宏大的战争中一个个鲜活的个体。

4、阿坝一家人。《阿坝一家人》是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顾其铭执导,编剧唐岱,蒲巴甲、缪婷茹、容尔甲、杨猛等主演的脱贫攻坚剧。该剧以一家汉藏结合的大家庭在四川省阿坝州的悲欢离合为叙事主线,以80后男主杨耀州的心理与事业成长的轨迹,展现藏汉民族同胞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奋力奔小康的奋斗故事。

5、不说再见。《不说再见》是由殷飞、王磊执导,任嘉伦、张钧甯领衔主演,寇世勋、张晞临、刘恩佑、熊乃瑾、宣言等主演的都市缉毒剧。该剧于2021年6月22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播出。该剧讲述了缉毒警穆青以卧底身份深入贩毒集团内部,阴差阳错之下,与贩毒集团头目之女欧可欣产生情感纠葛,并与其联手阻止新型毒品流入中国的故事。

以上的就是关于最新电视剧2021上映的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