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b450主板配什么cpu

近期宅家装机的用户很多,笔者经常被咨询各种硬件搭配问题。那么b450主板配什么cpu呢?

b450主板配什么cpu
b450主板配什么cpu

1、看看这针脚。看CPU引脚,功耗,主板是否支持。在网络上有相应的参数,只要CPU可以安装到主板上,基本兼容,这主要取决于CPU插槽和主板插槽是否非常一致。

2、看看这个模型。对于桌面处理器,只有两个主要的平台,Intel和AMD,它们对应不同的兼容主板。如果AMD主板配Intel处理器,就不兼容,也不能安装。下面列出了两个兼容的品牌。

3、英特尔平台:H81、B85、H87、Z97主板兼容英特尔四代Haswell平台的所有处理器,如赛伦G1840、奔腾G840、CoreI34150/4160/4770、I54590、E3、I7等,覆盖多个机型。B150和Z170属于新一代主板,主要兼容所有六代cpu,如I5-6600K,I7-6700K等。

4、AMD平台:AMD平台目前的桌面cpu主要包括APU、Velociraptor、Bulldozer等平台,其中Velociraptor和APU系列处理器使用相同的接口,支持相同的主板。

关于b450主板配什么cpu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