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网络接入点是什么

手机网络接入点是什么?这个问题对于一些同学还是比较疑惑的,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手机网络接入点是什么
手机网络接入点是什么

1、手机网络接入点是一种网络接入技术,是通过手机上网时必须配置的一个参数,它决定了手机通过哪种接入方式来访问网络。

2、对于手机用户来说,可以访问的外部网络类型有很多,例如:Internet、WAP网站、集团企业内部网络、行业内部专用网络。而不同的接入点所能访问的范围以及接入的方式是不同的,网络侧知道手机激活以后要访问哪个网络从而分配哪个网段的IP要靠手机网络接入点来区分。

3、手机网络接入点的结构:网络标识用来限定GGSN连接哪个外部网络,以及选择性的对MS请求的回应服务。APN的这部分是强制性的。运营商标识,定义为用来定位GGSN在哪一个PLMN GPRS主干网。APN的这部分是可选择性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手机网络接入点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