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xr有红外线可以控制空调吗

所谓红外线是指波长超过红色可见光的电磁辐射。PocketPC可借助红外线功能与台式机和其它相关设备进行信息交换。那么iphonexr有红外线可以控制空调吗?

iphonexr有红外线可以控制空调吗
iphonexr有红外线可以控制空调吗

1、iPhone XR以及其他版本的iPhone手机目前都没有红外线功能,因此无法像其他安卓手机那样原生使用自带的红外线遥控功能对空调进行控制。

2、用户可以无红外线功能远程控制空调:如果家中空调支持智能联网,可以根据空调专属的智能APP或接入的智能中台(比如米家、智能生活等)控制空调。一般只需要将空调接入家中WiFi下,通过APP扫描绑定即可使用,非常方便。

3、用户可以配备红外线发射器控制空调:如果家中空调不支持联网,则可以在电商平台上购买适用于iPhone XR的红外线发射器,将其安装在数据接口处实现红外线遥控器模拟。一般发射器会有对应的APP,在APP Store下载安装后即可像传统的万能遥控器一样对空调进行适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iphonexr是否有红外线可以控制空调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