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appdata是什么文件夹可以删除吗

电脑运行速度非常卡顿,检查发现C盘当一个名为Appdata文件夹占用大部分内存空间,而且该文件夹的体积会越来越大。那么appdata是什么文件夹可以删除吗?

appdata是什么文件夹可以删除吗
appdata是什么文件夹可以删除吗

1、appdata下有三个子文件夹,分别为local,locallow, roaming,简单地来说,都是用来存放软件的配置文件和临时文件的,里面有很多以软件名称或软件公司命名的文件夹。

2、其中local下的temp文件夹是一个临时文件夹,当你解压缩包时如果不指定路径,系统就把压缩包解到local\temp文件夹下,这个文件夹下面一般都存放了一些解压文件,安装软件的时候系统就会从这个文件夹里面来调用数据,这个文件夹占用的空间有时候非常大。

3、locallow文件夹是用来存放共享数据,roaming文件夹也是存放一些使用程序后产生的数据文件,比如听音乐和看视频,以及登录某些网站的用户名和密码的缓存数据。

4、appdata文件夹是重要的系统文件夹,通常情况下不建议删除,删除的话,可能会导致某些软件使用出现问题。

关于appdata是什么文件夹可以删除吗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