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ad能当电脑用吗

iPad,是一个由苹果公司设计销售的平板电脑产品系列,搭载苹果的iOS或iPadOS操作系统。那么ipad能当电脑用吗?

ipad能当电脑用吗
ipad能当电脑用吗

1、不能完全当电脑使用。

2、配置不够:对于大型游戏来说,如果是笔记本电脑的配置完全可以带得动,但是平板电脑的配置就算最高配的也不一定能够带的起来,尤其现在更多的游戏厂商专注的还是电脑系统这一块,有很多优秀更爱玩的游戏只有电脑版本的下载和对应软件。但是平板电脑的系统往往是安卓系统和IOS系统,这些系统运行的游戏只能是针对这两种系统开发的软件,所以对于更多喜爱游戏的人来说,笔记本最起码能够让他们体验到更新更好玩的游戏体验。

3、操作不方便:办公应用方面,主流的办公软件依然是微软开发的办公软件系统,虽然现在平板电脑现在也一般都配置上了办公软件,可是:最常用的依然是用鼠标和键盘操作,平板手机只能依赖与触碰点控,这样对于人体力学和体验来说是相当不方便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ipad是否能当电脑用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