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12支持扩容吗

iphone12系列产品,不同的存储版本差价也很大,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iphone12支持扩容吗?

iphone12支持扩容吗
iphone12支持扩容吗

1、iphone12支持扩容。但只能通过硬件方式进行扩容内存。

2、更大的内存芯片。打开iPhone的机身,用更大容量的内存芯片替换之前小容量的内存芯片。之前苹果激活系统需要对内存芯片进行验证,内存芯片的序列号和手机的IMEI(手机序列号)需要相符才可以,不过近期有技术高手发现了苹果的一个漏洞,研究出一种硬盘序列号读写设备,可以将信息直接写入存储器中,从而激活验证。更换内存的操作虽然并不复杂,但对操作者手艺要求很高,升级一部iPhone差不多要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3、使用外设U盘。虽然苹果不给力,但其它配件厂商针对于手机扩容,推出了一系列的苹果手机U盘。与iPhone12等产品搭配使用,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大的存储容量,以及安全的存储环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iphone12是否支持扩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