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asus是什么牌子电脑

电脑的出现丰富了人们的生活,各个商户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因此,市场上出现了诸多的电脑品牌,龙蛇混杂的电脑市场中,大家最信任的就是品牌电脑了,近些年来,电脑的品牌一直在持续增加,其中就出现了asus品牌,这个品牌并不少见,可有很多人都不认识,那么asus是什么牌子电脑呢?

asus是什么牌子电脑
asus是什么牌子电脑

1、ASUS是华硕品牌,是世界著名的电脑品牌之一。

2、台湾华硕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第一大主板生产商、全球第三大显卡生产商,同时也是全球领先的3C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用户提供最具创新价值的产品及应用方案。

3、华硕的产品线完整覆盖至笔记本电脑、主板、显卡、服务器、光存储、有线/无线网络通讯产品、LCD、掌上电脑、智能手机等全线3C产品。其中显卡和主板以及笔记本电脑三大产品已经成为华硕的主要竞争实力。

关于asus是什么牌子电脑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