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2c模式是什么意思

京东将关闭拍拍网的消息惊动了业界的一些人们,同时也有很多人把重点放在了拍拍网的经营模式上,也就是C2C模式,人们对于电子商务的概念已经很了解,但对于C2C模式很多人有人还停留在听说方面,那么c2c模式是什么意思呢?

c2c模式是什么意思
c2c模式是什么意思

1、C2C实际是电子商务的专业用语,是个人与个人之间的电子商务。

2、C2C即消费者与消费者之间进行的交易,因为英文中的2的发音同to,所以c to c简写为C2C。C指的是消费者,因为消费者的英文单词是Customer,所以简写为c,而C2C即Customer to Customer。

3、C2C的意思就是个人与个人之间的电子商务。比如一个消费者有一台电脑,通过网络进行交易,把它出售给另外一个消费者,此种交易类型就称为C2C电子商务。

关于c2c模式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