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星手机的特点是什么

对于三星手机,相信朋友们并不会感到陌生。三星手机是由韩国三星集团下属的三星电子公司所生产制造的手机。那么三星手机的特点是什么?

三星手机的特点是什么
三星手机的特点是什么

1、优秀的工业设计在三星身上能够得以体现:无论是做工和外形都很能够把握住亚洲人的兴奋神经,做功基本是无人能敌,软件界面设计非常简洁漂亮。

2、善于借助外援来增加自身实力:比如近几年频繁和丹麦音响大厂B&O合作,借助ICEPOWER技术的支持设计出了很多款音色出众的音乐手机,比如F308、F408和Serenata。在拍照手机方面有部分机型通过镜头大厂施耐德的认证,成像质量比较不错。从07年开始又从NOKIA那里弄来了NOKIA引以为荣的塞班系统,这样三星也拥有了和NOKIA几乎一样的内涵,填补了智能手机这一领域的不足,这样使得NOKIA越发感觉紧张。即将上市的F118又和ADIDAS联手推出了运动手机。这种例子不胜枚举,就不一一列举了。

3、设计思想活跃,敢于创新:创造了很多新颖的操作方式,比如热感应按键以及在导航键上面采用内置轨迹球设计等等。

4、缺点和不足:三星的手机普遍都存在信号不稳定、电池续航时间短、外放声音小的问题,并且在游戏手机这一领域还没有发展起来。

以上的就是关于三星手机的特点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