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3000元购买什么手机性价比高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其实很多手机它的功能已是非常完善了。而对于某些用户来说,手机的很多功能也根本就用不到,平时的用机基本上就是拍拍照,玩儿游戏什么的。而随着科技的进步以及市场的竞争激烈,即使在两三千元档位的手机也足够我们日常用机需求了。那么3000元购买什么手机性价比高呢?

3000元购买什么手机性价比高
3000元购买什么手机性价比高

1、魅族16:这是物主菌心中3000元左右价位的性价比之王,也是众多数码媒体所推荐的。骁龙845处理器+6/8G运存,屏幕指纹识别,1080P+ OLED高屏占比全面屏,imx380+OIS光学防抖,mCharge快充4.0,铜管散热+线性马达+双扬声器+4*4MIMO,配置可谓安卓顶级了。魅族16外观设计也非常漂亮,做工优秀,没有刘海屏,上下对称的18:9全面屏设计,屏下指纹加持,让这款手机充满了美感。

2、小米8:靠性价比起家的小米目前依然没有忘记初心,目前最新的旗舰机型小米8依然是3000元左右价位,最值得购买的一款手机之一骁龙845+6/8G运存+1080P+三星AMOLED全面屏+红外人脸解锁,DXO拍照105分的后置AI双摄,多功能NFC,漂亮的双玻璃机身,好用的MIUI10系统,以及小爱同学语音助手,让它成为目前性价比最高的小米手机。原本2699元起已经很赞了,现在降价和现货了,更加值得购买了。

3、坚果R1:作为一个小众品牌,坚果除了情怀还是颇具性价的,斩获“UI设计金奖”的坚果R1便是其中的代表配置方面也非常高端了,骁龙845+6/8G运存+6.17英寸18.7:9的异形全面屏+快充QC4.0+LPDDR4X+ufs2.1无线充电+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像头+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

4、一加6:作为国产走向世界的代表,正如一加的slogan不将就,一加手机在性能方面让人有目共睹,一直都以其物美价廉、顶级配置著称。

5、小米MIX2S:MIX系列一直都是小米最高端的系列,最先进的技术和工艺,都会最早放在它上面。小米MIX2S搭载高通骁龙845芯片+6/8G运存+多功能NFC+imx363顶级拍照实力+支持7.5W无线快速充电+小爱同学语音助理,这样的配置让人眼前一亮。

关于3000元购买什么手机性价比高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