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真假EarPods耳机怎么辨别

EarPods独特的音腔结构设计能带来不错的音质表现,不过在这个山寨横行的市场,确实容易买到假货,接下来教各位几招,瞬间识别真假EarPods耳机。

真假EarPods耳机怎么辨别
真假EarPods耳机怎么辨别

1、音孔防尘网:正品耳机采用金属材质,网孔清晰,有光泽,光线下看的时候还能透过防尘网看到有两个圆孔;山寨耳机,做工粗糙,无质感。

2、耳机线:正品耳机线空心、很柔软、对折无折痕;山寨质地硬、内部实心、对折起有折痕。

3、激光印刷字母:正品耳机音腔的“R、L”英文字母使用激光印刷;山寨耳机印刷工艺差,易掉褪色。

4、英文字母空格:正品“China”中“a”字母与“D”字母间隔为两格;山寨耳机仅一格。

5、音质:正品EarPods挡住顶部出音孔声音会变沉闷,挡住下部出音孔低音会减弱;山寨毫无反应。

6、内部发声单元:正品耳机发声单元采用纸盘振膜、弹性充足、张弛幅度大;山寨耳机为普通塑料振膜、内部结构敷衍、设计工艺差、电路板、走线等很随意。

当然,这样的方法也适用于其他正品耳机辨别,鉴别正品耳机的方法,最重要的就是听音质,山寨的东西外观模仿的再怎么像,音质也是不可超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