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g20峰会杭州是哪一年

G20一般指二十国集团。二十国集团(G20)由七国集团财长会议于1999年倡议成立,那么g20峰会杭州是哪一年?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g20峰会杭州是哪一年
g20峰会杭州是哪一年

1、g20峰会杭州是2016年。2016中国杭州G20峰会是指2016年9月4日-5日在中国杭州召开的G20峰会。峰会主题确定为“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2017年7月18日,教育部、国家语委在北京发布《中国语言生活状况报告(2017)》,杭州G20峰会入选2016年度十大综合流行语。

2、G20杭州峰会上,各国领导人之间的会晤成为媒体报道的热点之一。尤其引人注目的是中国和美国这两个国家领导人的会晤。中国国家主席指出,应对气候变化合作已成为中美关系中一大亮点。中美率先批准《巴黎协定》并共同向联合国秘书长交存批准文书,率先完成二十国集团框架下化石燃料补贴同行审议报告,再次为国际社会共同应对这一全球性挑战作出重要贡献。

以上的就是关于g20峰会杭州是哪一年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