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4800万像素手机有哪些

像素是指由图像的小方格组成的,这些小方块都有一个明确的位置和被分配的色彩数值,小方格颜色和位置就决定该图像所呈现出来的样子。那么4800万像素手机有哪些?

4800万像素手机有哪些
4800万像素手机有哪些

1、目前市面上2019年推出的主流中高端安卓手机大部分都采用的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分别是:荣耀V20、华为Nova 4、vivo X27、vivo V15 Pro、OPPO Reno、OPPO F11 Pro、魅族16s、黑鲨2、红魔3等。

2、虽然同样采用的是4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在传感器上有着两种不同的4800万像素的型号,一个是三星的GM1,一个是索尼的IMX586;不过索尼的传感器中的每个感光单元也就是像素点能够独立输出光信号数据,4800万像素的照片采用了硬件直出,无需软件插值;和IMX586最大的不同是,GM1每个2x2阵列都只能识别同样的颜色,并且只能一起输出数据。也就是说,GM1硬件输出的照片其实跟1200万传感器输出的照片没有本质区别。

以上的就是关于4800万像素手机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