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是什么

电饭锅因其美观、方便实用和耗电量省而倍受人们的青睐,如今市面上电饭煲的种类越来越多了,那么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是什么呢?

ih电饭煲
ih电饭煲

1、外观不同:IH电饭锅,外观新颖,功能多,带有电子屏幕显示,可以对米饭进行严密的加热控制以及时间调空,而普通电饭锅外观比较单一,功能也不多。

2、加热方式不同:IH电饭锅的智能加热更加立体,可以让米饭均匀受热,让米饭更加有口感,也不会产出锅巴,通过高智能选项,不光是焖饭,炖煮熬都是可以的。普通电饭锅加热技术一直是平衡阶段,煮饭模式比较单一,而且只是一种热量,除了煮饭,想要用普通电饭锅烹饪点别的都很难。

3、价位不一样:IH电饭锅功能多,受热均匀,各方面的技术都在引领生活,所以在价位方面会稍微贵一些,而普通电饭锅不能精准的去加热米饭,只是具备最简单的加热导力,所以价位会相对的便宜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ih电饭煲和普通电饭煲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