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iphonexsmax双卡还是单卡

iphne手机一代换过一代,都快跟不上换机的步伐了。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iphonexsmax双卡还是单卡?

iphonexsmax双卡还是单卡
iphonexsmax双卡还是单卡

1、苹果xsmax单卡和双卡都是有。中国大陆版本的iphone xs max是双卡双待的,其他地区的iphone xs max都是单卡版本。

2、iphonexsmax采用6.5英寸OLED屏幕,是iPhone迄今最大的显示屏,支持HDR10观影,配置IP68级别抗水、防尘,像素密度达到458ppi,支持3D Touch、双卡双待功能以及全新的Face ID,并拥有银色、深空灰色和金色三种颜色。

3、机身采用玻璃面板,由原子级工艺造就的夺目新款金色外观,精密打造的手术级不锈钢边框,以及更胜以往的抗水防尘特性;

4、支持无线充电以及面容ID,搭载了6.5英寸OLED屏幕,是iPhone色彩精准度最高的OLED显示屏,支持HDR显示,并能呈现真实深邃的黑色,分辨率为2688乘以1242具备458PPi,配备A12仿生处理器,最高拥有512GB的容量。

5、iPhoneXSMax的边框宽度为4.0mm。在中国特别推出双SIM卡的iPhone Xs Max手机,其他地区为eSIM卡。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iphonexsmax双卡还是单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