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轻量应用服务器和云服务器的区别是什么

轻量应用服务器是面向入门级云计算及简单应用用户,提供基于单台云服务器的域名管理、应用部署、安全和运维管理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你们轻量应用服务器和云服务器的区别是什么呢?

轻量应用服务器和云服务器的区别是什么
轻量应用服务器和云服务器的区别是什么

1、使用对象:轻量应用服务器面向单机应用,云服务器ECS则未做任何限制;

2、可扩展性:轻量应用服务器提供的配置仅有少量的几个可供选择,升配局限较大;云服务器ECS提供数十种类型上百种配置可供选择,并且支持升级,同时ECS支持搭配其他应用如RDS、OSS来使用;

3、网络:轻量应用服务器面向对象是单机,基本不存在网络的扩展问题;云服务器ECS在专有网络VPC下,用户可以自定义专有网络,并且可以通过网络与线下IDC或者其他云产品进行互联互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轻量应用服务器和云服务器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