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pui5和i7有哪些区别

cpui5和i7都是英特尔生产的产品,作为电脑的核心处理器,两者的质量和性能都是非常不错的,下面一起来看看cpui5和i7有哪些区别。

cpui5和i7有哪些区别
cpui5和i7有哪些区别

1、指代不同。i5:是英特尔的一款产品,建基于Intel Nehalem微架构;i7:处理器是英特尔于2008年推出的64位四核心CPU,沿用x86-64指令集,并以Intel Nehalem微架构为基础。

2、配置不同。i5:只会集成双通道DDR3存储器控制器。Core i5会集成一些北桥的功能,将集成PCI-Express控制器;i7:Nehalem相对65nm Core 2在双程虚拟潜伏上有60%的提升,而相对45nm Core 2产品提升了20%。

3、特性不同。i5:代号Lynnfiled,采用45纳米制程的Core i5会有四个核心,不支持超线程技术,总共仅提供4个线程。L2缓冲存储器方面,每一个核心拥有各自独立的256KB,并且共享一个达8MB的L3缓冲存储器;i7:新增Intel Quick Sync Video硬件转码支持8、整合HD Graphics 2000/3000显示核心。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cpui5和i7有哪些区别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