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打开网页和刷新慢是什么原因

很多人的手机使用时间长了以后,会感觉到上网速度变慢,那么手机打开网页和刷新慢是什么原因呢?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手机打开网页和刷新慢是什么原因
手机打开网页和刷新慢是什么原因

1、信号质量问题:信号比较差的区域。不管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都依赖于基站信号,原则上是距离基站越远信号质量越差,比如偏远山区、地下室和封闭场所,大海和沙漠中就更不用提了。如果手机支持4G,手机卡可以升级为4g卡,不需要换号。现在手机上网的速度:4G3G2G,注意手机设置里设置好优先4G网络。如果附近有能用的无线WIFI尽量链接上使用。

2、手机运行问题:有的手机运行内存不足,长时间使用后会遗留很多内存数据,要经常清理内存和缓存数据,保持足够的内存运行空间。关掉没必要的上网软件和应用,多个需要上网的软件同时开启,会拖慢网速。

3、手机软件兼容问题:换一个浏览器试试,再不行可以刷机。

以上的就是关于手机打开网页和刷新慢是什么原因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