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TF卡是不是就是内存卡

如今数码相机、手机、行车记录仪等便携式数码设备十分普及。而这些设备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需要装存储卡来实现更好的存储功能。那么TF卡是不是就是内存卡?

TF卡是不是就是内存卡
TF卡是不是就是内存卡

1、内存卡就是tf卡。又称为microsd卡,对于相机、摄像机之类的设备来说,内存卡大多都是用sd卡,也可以给tf卡套上一个卡套后变成sd卡来使用,但在存储速度上会受到影响,尤其是高速摄录视频时效果不如标准sd卡稳定。

2、TF卡(全称TransTlash)是由世界著名存储设备商SanDisk开发的一种全球最小闪存卡,尺寸15x11x1mm,约为SD卡的1/4,和一片指甲差不多大小。

3、tf卡和sd卡的定义。SD卡是Secure Digital Card卡的简称,直译成汉语就是“安全数字卡”,是由日本松下公司、东芝公司和美国SANDISK公司共同开发研制的全新的存储卡产品。SD存储卡是一个完全开放的标准(系统),多用于MP3、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电子图书、AV器材等等。

4、TF卡又称microSD,是一种极细小的快闪存储器卡,由著名的存储厂商闪迪(SanDisk)公司发明创立。这种卡主要于手机使用,但因它拥有体积极小的优点,随着不断提升的容量,它慢慢开始于GPS设备、便携式音乐播放器和一些快闪存储器盘中使用。

以上的就是关于TF卡是不是就是内存卡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