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170开头的手机号属于哪个运营商

手机卡又称移动电话号msisdn,由11位数字组成,是共同构成移动通信终端设备。下面一起来看看170开头的手机号属于哪个运营商。

170开头的手机号属于哪个运营商
170开头的手机号属于哪个运营商

1、170开头的手机号码其实不属于移动、联通、电信,而是属于虚拟运营商。

2、虚拟运营商指的是民营企业租用三大运营商的基础网络,向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通信服务,也就是说,民营企业也能向用户发放电话号码,而且能够自主设定通信资费套餐。

3、现在,工信部已经向19家民营企业发放了牌照,消费者可以在这19家企业中选择合适自己的服务。“170”号段共计11位手机号,其中前四位用来区分与虚拟运营商合作的基础运营商,其中“1700”为中国电信的转售号码标识,“1705”为中国移动,“1709为中国联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170开头的手机号属于哪个运营商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