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罗永浩的老婆叫什么

罗永浩的感情,对外一直都是谜,很多网友都想要知道,那么罗永浩的老婆叫什么?

罗永浩的老婆叫什么
罗永浩的老婆叫什么

1、有消息称,罗永浩的老婆柴静,是某电视台的工作人员,非常的美丽。另外网友还爆料,罗永浩还是一个妻管严,非常的害怕自己的老公,不过2人的感情一直都是非常好的,罗永浩并没有因为压迫而和自己的老婆吵架等。

2、罗永浩,男,1972年出生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县(今和龙市)。锤子科技创始人。曾先后创办过牛博网、老罗英语培训学校,并著有《我的奋斗》一书。

3、罗永浩于2012年4月8日宣布做智能手机,2013年3月27日发布基于安卓(android)的深度定制操作系统,2013年5月以4.7亿人民币估值获得7000万风险投资。2014年5月20日,罗永浩正式发布了首款智能手机产品Smartisan T1。

4、2015年8月25日晚19:30,罗永浩在上海举办2015夏季手机新品发布会,发布了一款面向年轻人售价899元起的坚果手机。

5、2015年12月29日晚19:30,锤子科技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发布会上罗永浩发布了锤子科技的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Smartisan T2。

以上的就是关于罗永浩的老婆叫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