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刷机与手机系统更新有什么区别

刷机与手机系统更新,相信很多的手机用户都听说过,也有不少人试过,那么刷机与手机系统更新有什么区别?下面一起来了解。

刷机与手机系统更新有什么区别
刷机与手机系统更新有什么区别

1、刷机:是指给手机更换一个新的系统,这个系统是整体更换,刷机之前需要对手机的数据和缓存进行清空,刷完之后可以增加很多原先系统上没有的功能,刷一些精简优化的rom包,还能让手机的运行内存占用量更少,加快手机的运行速度,修复一些原有系统上的一些bug,刷机后的系统比较干净。

2、手机系统更新:这个是在手机原来系统的基础上增量升级,也就是官方发送更新通知,然后更新,这个更新的内容不是整个系统更新的,而是单个或者多个更新的,也许每次更新是修复一个bug,也许是优化某个软件的性能,不会对手机的数据进行清空,如果先前手机有病毒什么的还是会存在手机当中,刷机就会清楚掉。

以上的就是关于刷机与手机系统更新有什么区别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