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女生轻薄的电脑5000以内的有什么推荐

无论是在校大学生,还是已经工作的女生,一般都会配备一台笔记本电脑,对于女生来说性价比高而且轻薄是非常重要的,今天整理了一些适合女生的笔记本电脑推荐给各位,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来看看。

适合女生轻薄的电脑5000以内的有什么推荐
适合女生轻薄的电脑5000以内的有什么推荐

1、宏碁(Acer)新蜂鸟Fun。宏碁蜂鸟深受很多小女孩喜欢,灵动小巧的谨慎,超高的屏占比,外形非常亮眼,4种颜色可选,办公接口也非常丰富,配置满足日常使用完全够用,但如果要运行较大的软件,可能会较为吃力!

2、惠普(HP)战66锐龙版。这款笔记本最大的亮点是什么?那就是一年的上门质保服务,这个价位机会没有这个待遇,除此之外,这款笔记本的外形相对于战66来说也得到了非常大的提高,高屏占比,高色域+400nite的亮度,显示效果非常好,缺点就是这款笔记本的电池容量比较小,带出去出差可能不太行!

3、RedmiBook Pro 14。谁说想要高性价比笔记本?这台绝对符合你的要求,4699的价格,2.5K超视网膜高色域全面屏,谁看谁迷糊,全合金材质,跟苹果笔记本材质一样,内置小爱同学,更加智能,整机配置都非常不错,关键是价格在这里摆着,预算不够的同学,赶紧下手吧!

4、华硕a豆adolbook13。这是一款13.3英寸的超极本,小巧迷你,尤其是整机的粉色,简直让很多小女孩欲罢不能,华硕在笔记本电脑外观上还是比较下功夫的,全金属的机身不管是质感还是手感都非常好,这款笔记本比较适合对电脑需求不高,只用来上网课和追剧写论文的同学,看着这么好看的电脑,心情都美丽了!

5、联想(Lenovo)小新Pro14。这款笔记本应该是2021年最火的笔记本之一,断货是日常,上线就抢空,为啥这么火呢!联想大品牌,质量有保证,各方面做的都非常好,看的见得屏幕,2.2K高色域,内存频率和固态都非常好,几乎没啥毛病,这样的好笔记本,不抢才怪呢!

6、华为笔记本电脑MateBook 14。华为新款的MateBook 14也非常好,现在货源也非常紧俏,我在线下店铺体验了一下,第一眼看上去非常惊艳,3:2的屏幕比例显得屏幕更大,最大的亮点就是这台电脑屏幕支持多点触控,搭载华为多屏协同,如果你使用的是华为或者荣耀的时候,那么体验感绝对会翻倍!喜欢的同学赶紧关注一下吧!

7、联想(Lenovo)YOGAPro 13s。什么叫小而精,什么叫小钢炮,这台电脑充分体现了什么叫麻雀虽小,五脏俱全,2.5K的高色域屏幕,白色碳纤维的外壳,不到1KG的重量,尤其是这款屏幕,带有各种认证,用来办公最合适不过了!

8、戴尔DELL灵越7000。这款笔记本是一台比较出色的全能笔记本,配置比较高,如果你怕软件运行卡顿或者有大型游戏的需求,那么这台笔记本在合适不过了,戴尔在高价位中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售后也好,适合小白购买!

以上的就是关于适合女生轻薄的电脑5000以内的有什么推荐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