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网页上有错误是怎么回事

网页是构成网站的基本元素,是承载各种网站应用的平台。通俗地说,您的网站就是由网页组成的,如果您只有域名和虚拟主机而没有制作任何网页的话,您的客户仍旧无法访问您的网站,那么网页上有错误是怎么回事?

网页上有错误是怎么回事
网页上有错误是怎么回事

1、可能是IE组件受到一定的损伤了,所以最首先的,就是需要修复IE组件。可以按组合键win+r打开运行窗口,分别执行regsvr32 j。dll和regsvr32 vb。dll这两条命令。

2、当IE组件修复完成后,就可以打开控制面板,以大图标查看方式找到internet选项并将其打开,然后在弹出的internet属性窗口中,点击浏览历史记录的删除按钮,删除所有的记录,

3、一般情况下,到第二步就能够解决问题,当然也可以额外清理一下系统垃圾,这样对于解决问题也有一定的帮助哦!

关于网页上有错误是怎么回事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