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wifi共享精灵应用场景有哪些

WIFI共享精灵是一款基于PC无线网卡应用的无线共享软件。通过一键设置,将笔记本变成无线路由器,让其他笔记本电脑、手机及PAD实现共享上网,不需要服务器支持,支持消息收发。那么wifi共享精灵应用场景有哪些呢?

wifi共享精灵
wifi共享精灵

1、宿舍只有一个网络端口、没有无线路由器的房间里,有多台笔记本电脑需要上网,其中至少有一台支持软AP的笔记本且装有Windows XP、或者Win7。

2、没有路由器,多台带有无线网卡的计算机,由一台笔记本架构共享无线虚拟网络,从而多台笔记本连接形成一个局域网,从而即可使用局域网游戏、局域网通讯软件等。带有WIFI功能的手机、PAD等设备,共享笔记本的网络上网。

3、延伸无线热点传输距离,无线网络发射点有范围限制,使用wifi共享精灵,可以将每一台笔记本设置为一个无线热线,将无线热点网络应用无限距离传输下去。

以上就是对于wifi共享精灵应用场景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