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女生用的笔记本电脑有什么推荐

笔记本电脑的功能比较强大,我们能够利用笔记本电脑进行娱乐、购物、日常办公等等,尤其对于一些学生族或者是工作的人来说,笔记本电脑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市场上售卖的笔记本电脑品牌比较多,所以不同品牌它们所针对的客户群体也是不一样的,那么对于女生来说,哪一些品牌的笔记本电脑比较好呢?下面就推荐几款适合女生用的笔记本电脑。

适合女生用的笔记本电脑有什么推荐
适合女生用的笔记本电脑有什么推荐

1、三星450R4J-X06:参考价格:3599元。

2、推荐理由:精致多彩机身、性能够用。三星笔记本向来在外观设计方面令人满意,因而优先受到女性用户欢迎。三星450R4J-X06笔记本拥有精致的机身设计,机身重量1.9kg,具备良好的便携性。此外,该笔记本还拥有曜月黑、神秘银、象牙白与石榴红灯多种充满活力的色彩可供选择,适合追求时尚与现代的女性用户推荐。

3、硬件配置方面,三星450R4J-X06笔记本采用14英寸1366x768分辨率标准屏幕,搭载Intel四代酷睿i5-4210U处理器,配备GeForce 820M 2GB独立显卡,以及4GB内存、500GB硬盘,性能趋于主流。扩展方面,三星450R4J-X06内置摄像头,VGA/HDMI,USB3.0,1000Mbps网卡,蓝牙4.0等,预装正版Win8.1,可以免费升级到Win10系统。

4、惠普Pavilion 15 P226TX:参考价格:3499元。

5、推荐理由:圆融时尚机身、五代i5处理器。

6、惠普笔记本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它是曾经全球最大的笔记本品牌,只不过随着PC时代的没落,惠普笔记本影响力已经大不如前。不过惠普笔记本在外观与设计上依旧有着大厂的扎实时尚风范。这款惠普Pavilion 15 P226TX笔记本外观设计圆融,拥有白色、银色、和蓝色三种机身颜色可选,结合纤薄机身,很讨女性用户欢迎。

7、戴尔灵越Ins15CR-4528B(飞匣3000系列):参考价格:3499元。

8、推荐理由:五代i5处理器,时尚外观。

9、戴尔笔记本在外观设计与做工上向来颇受好评,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戴尔灵越Ins15CR-4528B笔记本配备了Intel新五代i5主流处理器,CPU性能更强。此外,该笔记本拥有黑色和蓝色2种颜色可以选,外观简约时尚,由于配备光驱,该笔记本机身重量为2.37kg,便携性相对没有前面一款出色。

10、硬件配置方面,戴尔灵越Ins15CR-4528B笔记本采用15.6英寸1366x768分辨率大屏幕,搭载Intel酷睿五代i5-5200U处理器,配备GeForce 820M独立显卡以及4GB内存和500G硬盘,性能趋于主流。扩展方面,戴尔灵越Ins15CR-4528B内置光驱、摄像头以及USB3.0、蓝牙4.0、HDMID等主流接口。

以上的就是关于适合女生用的笔记本电脑有什么推荐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