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转账有限额吗

微信已经是当今社会互联网模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出去吃饭,发个红包,朋友之间的经济往来也用红包,比较大的经济往来就用微信转账,那么微信转账有限额吗?

微信转账有限额吗
微信转账有限额吗

1、未添加银行卡:微信收付款或者接收帐,即使你没有绑定银行卡,也是可以使用的。只是限额的情况就多一些。在未添加银行卡的时候,你同样可以使用零钱进行转账。但你的微信号单日转账金额限制在单笔200元,收款方的单日单笔为3000元。

2、添加了银行卡:绑定银行卡之后你的转账额度会提高,但一样是有限制的。这个时候你不仅能使用零钱进行转账,你也能使用自己绑定的银行卡来进行转账。单日单笔限额为50000元,对收款方无限制。

3、目前转账功能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的,但是如果你想将零钱提现到银行卡,这个时候就需要手续费。但是这笔手续费并不是被微信收取了,而是需要向银行支付手续费。

以上的就是关于微信转账有限额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