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米9透明尊享版和普通版有什么不同

一些网友想知道,小米9透明尊享版和普通版有什么不同?在今天的文章中,就为各位带来小米9透明版和普通版对比分析,一起来了解一下。

小米9透明尊享版和普通版有什么不同
小米9透明尊享版和普通版有什么不同

1、简单来说,小米9透明尊享版和普通版的不同主要表现在:运行内存、机身存储、外观颜色、价格等4个方面,具体如下:

2、小米9普通版分为:6GB+128GB和8GB+128GB两个版本,提供深空灰色、全息幻彩蓝色、全息幻彩紫色这3种颜色可选,售价分别是2999元和3299元。

3、小米9透明尊享版只有12GB+256GB一个版本,只有透明一种颜色可选,售价为3999元。此外,小米9透明尊享版后置摄像头还多了一片镜片以及专属定制主题等。

4、小米9透明尊享版背面为透明效果,对制作工艺要求更高,也更为炫酷,适合追求个性的用户群体推荐。

以上的就是关于小米9透明尊享版和普通版有什么不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