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绝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是什么

吃鸡,这款游戏要求配置挺高,加上该游戏的cpu优化不怎么好,所以,好多玩家反映该游戏卡,那么绝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是什么呢?

绝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是什么
绝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是什么

1、操作系统要求:win7\win8\win10都是支持的。我的电脑配置i5+1050ti实测,可以得稳定60。

2、cpu:台式机i3处理器,笔记本推荐i5标压,低电压直接pass。注意,一定要选择主频高的,多核对这款游戏没有什么用。

3、内存:最低推荐8G,进游戏需要加载数据的数据量还是比较大的,这也是你进游戏和刚刚落地时会卡的原因,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加到10G以上,12G妥妥的。

4、显卡:最低要求为gtx660 2G,不能再低了,笔记本的话最低显卡1050,再往下会卡。

5、我的本子是1050ti实测可以开到中特效,不过阴影要调到最低。偶尔会出现掉帧,会卡一下。

6、电脑散热一定要跟上,笔记本散热不好的话,一定要加个散热器或者除尘。

关于绝地求生最低配置要求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