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运行内存是什么意思

手机运行内存是什么意思?在日常使用手机的时候经常会出现类似这样的问题,什么是手机运行内存,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手机运行内存是什么意思
手机运行内存是什么意思

1、手机运行内存是指手机运行程序时使用的内存(即运行内存,简称运存),只能临时存储数据,用于与CPU交换高速缓存数据,是随机存储器(RAM)本身不能用于长期存储数据。它相当于电脑的内存,即RAM。

2、手机的运行内存是指运行程序时存储或者暂时存储的地方,拥有更大的运行内存的话手机可以打开更多的程序,如果本身容量足够的话并不能提升多少运行程序的速度,只能说更大的运行内存能更好的保证手机的正常运行。

3、手机内还有一种内存,即手机的“非运行内存”,它相当于电脑的硬盘,即ROM。RAM越大,手机能运行多个程序且流畅;ROM越大,就像硬盘越大,能存放更多的数据。ROM相当于PC机上的硬盘,用来存储和保存数据。即使是断电,ROM也能够保留数据。手机中的系统文件,或者图片、音乐、照片等通常是存储在这里面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手机运行内存是什么意思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