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宽带连接678怎么解决

宽带连接显示错误678,其含义是使用ADSL拨号的时候,本地计算机通过网卡向终端服务器发出请求服务,那么宽带连接678怎么解决呢?

宽带连接678怎么解决
宽带连接678怎么解决

1、检查宽带连接的账号和密码是否正确无误。有的电脑用路由器上网没有设置自动拨号,需要手动网络连接,或第一次连接宽带时,输入账号和密码时候不小心输错了。及时更正后重新连接一般可以解决错误678的问题。

2、如果宽带欠费了。就会导致终端服务器无法接收或返回请求数据,本地计算机收不到返回信息,就显示错误678。这时要及时缴纳网费,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3、调制解调器(简称“猫”)有问题是导致错误678最常见的原因。首先检查猫面板上的Power电源指示灯是否常亮,否则检查电源。然后检查ADSL宽带信号指示灯(Link)是否常亮,一般情况下,当猫接通电源和网络后该指示灯在1分钟内会由闪烁变到常亮。如果一直闪烁着,说明网络线路连接有问题。

4、检查网线接头。有时候网线接头会因氧化而接触不良,导致网络时好时坏,很不稳定。这时要及时更换新的而且是质量好的网线。

5、经过检查如果调制解调器(“猫”)各个信号灯显示正常。网线连接正常,但依然出现错误678代码,应该着重检查本地网卡设置了。XP系统首先关闭Modem电源,右键点击网上邻居,右击本地连接图标,选择禁用;VISTA、WIN7系统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之,点击更改适配器设置,右击本地连接,选择禁用。之后重启计算机,重启完毕后,按上述步骤右键点击本地连接图标后,选择启用。

关于宽带连接678怎么解决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