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宽带连接错误691怎么解决

如果出现错误代码691,则表示用户名或密码输入错误。那么宽带连接错误691怎么解决呢?

宽带连接错误691怎么解决
宽带连接错误691怎么解决

1、用户名或密码错误:如果是您第一次输入,则有可能真的是用户名或者密码输入错误,对照宽带运营商提供给您的用户名或者密码再重新输入一下。

2、宽带欠费:如果你的宽带欠费或者配套的固话欠费了就有可能出现这种691错误代码,这时到营业厅充交话费即可。

3、软件问题:网卡驱动没有安装也有可能造成691错误代码。如果安装两块网卡有可能造成691错误代码,尝试禁用一块网卡。

4、尝试等待:有时会因为网络没有断开,而又重新拨号导致。或者其他别的原因。这是可以尝试等待几分钟再试试。如果猫或者线路的问题一般不会出现691代码,应该会出现678代码!所以还是主要在账号密码上找原因。

如果以上方法都不成功,可以拨打宽带运营商的客服电话进行保修,服务人员会很快给你上门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