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模拟器vt是什么意思

随着国产手机的崛起,越来愈多人使用国产安卓系统的手机,用安卓玩游戏的也越来越多。但是,手机玩游戏有时候不是很方便,所以便有了在电脑上安装安卓模拟器。而在使用安卓模拟器时,会要求开启VT虚拟机技术。那么模拟器vt是什么意思呢?

模拟器vt是什么意思
模拟器vt是什么意思

1、VT是英文virtualizationtechnology的缩写,其意思是CPU虚拟化技术,我们安装的手游助手就是通过虚拟化使得在电脑上玩手游有着更加流畅的体验,流畅度提升10倍都不为过。所以当我们的电脑上安装安卓模拟器的时候显然开启VT虚拟化技术非常重要。

2、值得一提的是,开启VT并不会对我们的电脑造成负面影响,大家放心即可。

3、传统的纯软件虚拟化方式(无需CPU支持VT技术)和硬件辅助虚拟化方式(需CPU支持VT技术)。纯软件虚拟化运行时的开销会造成系统运行速度较慢,有数据表明其引起的系统性能下降可能达5%-20%。所以,支持VT技术的CPU在基于虚拟化技术的应用中,效率将会明显比不支持硬件VT技术的CPU的效率高出许多。

关于模拟器vt是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