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笔记本电脑开不了机怎么办

现在笔记本电脑是非常流行,无论是移动办公还是学习,都能看到它的影子,有些人在使用笔记本电脑的过程中会遇到按了开机键后,笔记本电脑没有任何反应,也就是按开机键后指示灯不亮,风扇也不转动,怎么办?下面给带来了笔记本电脑开不了机的解决方法。

笔记本电脑开不了机怎么办
笔记本电脑开不了机怎么办

1、如果直接没有电源反应,则查看是否电源、接触不良、硬件等问题。

2、检查是否电源问题,首先看是否电源没插好或者插头有问题。

3、如果用的是电池,取下电池,重新插上电源。

4、如果不行的话,也用同型号的电源重新试一下,能否正常开机。按下开机键,可以多按一会,确实不是电源问题的话,看其他方法。

5、查看硬件。拆开笔记本看是否有松动,硬件没插好会有报警声,长声不断响表示内存条未插紧、一长一短表示内存或主板有问题、一长两短表示显卡错误。如果内部灰尘太多,最好清理一下。注意是否因为更换的新旧硬件造成的,如果换硬件之前正常,换了之后就不正常,那就检查下是否兼容。

以上的就是关于笔记本电脑开不了机怎么办的内容介绍了。如果上述不能解决问题,请送去专业人员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