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名牌抽油烟机有哪些

民以食为天,厨房是每一个家庭之中都必不可少的一个房间,我们每天都会从里面端出香喷喷的饭菜,厨房是用来煮饭的地方,不管家中用的是什么锅煮饭,油烟都是会产生的,厨房之中漫天的油烟不仅会让我们的视力受到阻碍,也会有害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安装一台比较好的抽油烟机真的是非常的重要的,那么名牌抽油烟机有哪些呢?

名牌抽油烟机有哪些
名牌抽油烟机有哪些

1、方太Fotile:方太是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是高端厨房电器行业的领导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很多消费者都非常青睐方太橱柜产品。方太非常注重品牌的打造,经过多年的形象塑造,方太已经成为行业中的知名品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2、老板Robam:老板抽油烟机的知名可以说已经到了家喻户晓的地步,老板品牌作为中国厨电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之一,它已经成长为亚洲品牌500强,拥有强劲的品牌竞争力。

3、樱花Sakura:樱花抽油烟机也是很不错的牌子,其是创始于1978年中国台湾,在国内,樱花卫厨(中国)股份有限公司持有这个品牌,作为江苏省著名商标,樱花已经成长为市场和消费者心目中的知名品牌。

4、帅康:帅康是亚洲500强,企业实力之强可想而知,是中国抽油烟机中的知名品牌。经过多年发展,帅康家电品牌现在已经成长为国内系列最全、规模最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拥有庞大的年产能力。

5、华帝Vatti:华帝是厨卫行业影响力品牌,广东省的著名商标,隶属于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华帝的产品拥有很高的附加值和科技含量,在整个厨卫市场上都算得上是行业领先。

关于名牌抽油烟机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