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蓉个人资料简介是什么

马蓉生于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毕业于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王宝强的前妻。下面一起来看看马蓉个人资料简介。

马蓉个人资料简介是什么
马蓉个人资料简介是什么

1、马蓉生于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2004年,考入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播音主持系。2007年,进入北京电视台实习做编导记者,并和王宝强在电视台一次活动中认识并开始谈恋爱。2008年2月,王宝强公开自己已经谈恋爱。6月,马蓉大学毕业,并到北京发展。

2、2009年2月,被网友拍到马蓉和王宝强在北京东三环一泰国餐厅用餐,并搂住王宝强脖子,举止亲密。2010年,为王宝强生了1个儿子。

3、2011年4月,王宝强在宣传《蔡李佛拳》时第一次承认与马蓉结婚的事实。10月22日,传出赴美待产第二胎的消息。

4、演艺经历:2013年5月17日,马蓉随王宝强参加戛纳电影节。

5、2015年5月,王宝强马蓉一儿一女首度亮相电视节目《真正男子汉》。

6、2019年12月26日,马蓉宣布正式出道。

7、商业经历:曾为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原股东、总裁。

8、2016年3月25日,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曾发生过一次股权变更,在这次股权的变更中,原本持有公司75%股份的马蓉,在变更股权后比例为0%。

9、2017年1月中旬,法院冻结马蓉持有的乐视体育0.76%股权(马蓉出资370.7609万元),冻结期限为两年。

10、2018年3月27日,马蓉以自己是王宝强持股公司隐名股东为由,起诉要求查阅公司相关账目以及财务报告。随后她在微博发出声明,称此举是行使股东权力,合法合理,与离婚案无关。

以上的就是关于马蓉个人资料简介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