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什么是三防手机

机友们在准备入手新机的时候经常被商家铺天盖地的宣传弄得眼花缭乱,很多不知道具体意义的名词都被宣扬开来,比如说三防手机,那么三防手机是什么意思呢?

什么是三防手机
什么是三防手机

1、三防手机就是具有轻微防尘、防震、防水功能的手机。三防手机,主要针对热爱户外运动的年轻用户或有特殊需要的专业用户。以其专业的防水、防尘和出色的抗摔、抗辗压性能,能够胜任异常恶劣的气候条件和特殊场合的应用。

2、三防标准。基于国家的三防技术标准,结合市场和客户的实际需求,将三防等级定义为三个等级标准,即初级,中级和高级(专业级)。三个等级定义如下:

3、初级三防标准:IP56――5级防尘等级,6级防水等级,1.5M跌落,常规振动。

4、中级三防标准:IP57――5级防尘等级,7级防水等级,3M跌落,常规振动。

5、高级(专业级)三防标准:IP68――6级防尘等级,8级防水等级,5M跌落,常规振动。

以上的就是关于什么是三防手机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