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手机4gb和6gb的区别有哪些

现在手机的内存量实在是大得太离谱了记得刚开始的时候,拿手机的内存只有1G比2G,现在竟然最高达到8gb,在我们所见的手机中的比较常见的就是4G和6G的,那么手机4gb和6gb的区别有哪些呢?

手机4gb和6gb的区别有哪些
手机4gb和6gb的区别有哪些

1、一般来说,运行内存越大越好。运存越大,多个程序之间来回切换速度越快,运行就更流畅一些。特别是安卓手机,虽说是4GB或6GB的运行内存,但其实手机系统本身就占用了一部分内存,如果运存很小的话,后台程序一多,系统运行就不流畅,很容易卡顿。所以就理论上来说,运存6G会比运存4G的更流畅一些。

2、其实我们日常生活中使用手机,下载的APP都不会太多,一般在十几个左右, 4G的内存就已经够用了,但若是要使用的APP过多,或是要打王者荣耀等一些大型游戏的话,对手机的运行速度要求高,那就要选择6G的运存了。不过影响手机运行速度的除了内存外,还有手机的系统、处理器、网速等因素,如果手机的系统和处理器不够完善,即使内存再大,运行也不一定流畅。

3、所以手机4GB和6GB的运行内存在本质上是没有多大区别的,如何选择主要看用户个人的使用需求,没必要非得选择运存大的手机,那么我们在买手机的时候,就别再被导购员忽悠了,选择自己需要的运存就好了。

关于手机4gb和6gb的区别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