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寨手机有什么缺点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买山寨手机,价钱实惠,原版手机的功能也大都具备。这只是山寨手机的优点。下面一起来看看山寨手机有什么缺点。

山寨手机有什么缺点
山寨手机有什么缺点

1、山寨手机的质量明显没有正品手机的质量好,也不格摔,容易摔坏,基本上一摔什么的,基本就报废,就算很小心的用,也基本就只能用不到1年。只有店铺保修,坏了不好修理。

2、看似功能强大的山寨手机,实际上功能并不怎么样,200w的像素实际效果还不如正品30w,MP3音质也没法比。不过山寨手机的音量一般都超大。

3、内涵大量收费陷阱,这也是山寨的诟病之一,不小心就会让话费白白流失!大多数有暗藏的SP扣费业务,手机莫名其妙就会被扣费。

4、系统稳定性差,易发生不良状况,丢失短信,电话号码,信号差,垃圾短信也多等等。

5、电池爆炸的多,山寨电池爆炸可能还不算什么,如果在床上充电,人不在的话,你知道后果的。

6、辐射。由于质量低下,所以在各方面的制作也不精细,在一些安全标准上没有达到正规化的操作。

7、扩展性能差,甚至没有。功能杂而不精,看是很多功能,其实都是聊等于无的,中看不中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山寨手机有什么缺点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