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申请微信帐号必须实名注册吗

微信是使用人数最多的中文联络软件,注册微信号后就可以在微信软件里添加好友并聊天了,那么申请微信帐号必须实名注册吗?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申请微信帐号必须实名注册吗
申请微信帐号必须实名注册吗

1、微信账号申请不需要实名注册。

2、微信包含网页版,电脑版和手机版。注册的时候必须是在手机版上注册,也就是说你必须下载手机微信才能进项注册,但是注册并不需要实名认证们只需要你的手机号码即可。

3、微信账号申请只需要手机号码即可申请注册。打开手机客户端的微信,点击注册即可进入注册界面,这里面包括你的微信昵称,国家和地区的选择,手机号的填写以及你的登录密码。注意下面还有《腾讯微信软件服务协议》和《微信隐私保护指引》,这两项条例你可以查看一下里面的一下注意事项等。

4、如果需要使用微信支付,微信转账、微信收款或者微信收发红包的时候需要绑定实名认证的银行卡,这样银行卡的卡号和姓名必须是你自己的要如实填写。在绑定的时候还会让你填写银行卡绑定的手机的验证码,以证明这个是你本人的银行卡账号和手机账号。

以上的就是关于申请微信帐号必须实名注册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