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英特尔核芯显卡打开方法是什么

Win10系统用户体验相比以前的系统更好。有些用户为了让显卡发挥作用,会在win10里设置显卡功能。那么英特尔核芯显卡打开方法是什么?

英特尔核芯显卡打开方法是什么
英特尔核芯显卡打开方法是什么

1、确认主板bios中硬盘的工作模式,单硬盘需在设置成AHCI,多盘可选设置成RAID或AHCI。

2、右键桌面的计算机图标---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或者使用Wiindows徽标键+R组合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services。msc命令,打开服务窗口。

3、找到英特尔(R)快速存储技术,双击打开一般都是中文显示,如没有找到中文请找Intel(R) Rapid Storage Technology。

4、在英特尔快速存储技术的属性窗口中,将启动类型修改为自动,如果服务状态是停止状态请点击启动来启动该服务-应用-确定。

注:如安装了360安全卫士等第三方电脑管家,请前往电脑管家的开机加速处将英特尔快速存储的开机项目(Intel(R) Rapid Storage Technology)设置为开机自启动,而不是拦截。

5、点击依存关系,可查看和英特尔快速存储有关的服务进程,依次找到Windows Management Insttumentation和Remote Producer Call(RPC)两个服务。

6、依次将Windows Management Insttumentation和Remote Producer Call(RPC)的启动类型设置为开机启动-应用-确定,即可打开。

关于英特尔核芯显卡打开方法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