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蓝牙发射器和蓝牙适配器是不是一样的

蓝牙技术是一种无线数据和语音通信开放的全球规范,它是基于低成本的近距离无线连接,为固定和移动设备建立通信环境的一种特殊的近距离无线技术连接。那么蓝牙发射器和蓝牙适配器是不是一样的?

蓝牙发射器和蓝牙适配器是不是一样的
蓝牙发射器和蓝牙适配器是不是一样的

1、蓝牙发射器和蓝牙适配器是两个不同的东西。

2、蓝牙适配器指数码产品适用蓝牙设备的接口转换器。蓝牙适配器采用了全球通用的短距离无线连接技术,使用与微波、遥控器以及有些民用无线通讯器材相同的2.4GHz附近免付费、免申请的无线电频段,为避免此频段电子装置众多而造成的相互干扰,因而以1600次高难度跳频以及加密保密技术。

3、蓝牙发射器:可以让电视和电脑变成蓝牙电视和电脑,可以发射蓝牙音频和蓝牙耳机和蓝牙音箱配合使用。

以上的就是关于蓝牙发射器和蓝牙适配器是不是一样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