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用投影仪品牌有哪些

投影仪,又称投影机,是一种可以将图像或视频投射到幕布上的设备,可以通过不同的接口同计算机、VCD、 DVD、BD、游戏机、DV等相连接播放相应的视频信号。那么家用投影仪品牌有哪些呢?

家用投影仪品牌有哪些
家用投影仪品牌有哪些

1、索尼SONY:于1946年日本,世界500强,全球领先的电子和娱乐公司。

2、明基BenQ:于1984年台湾,光电数字媒体和网络通讯领域的大型专业化集团公司。

3、爱普生Epson:于1942年日本长野,著名品牌,数码映像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

4、松下Panasonic:于1918年日本,世界500强,中国驰名商标,全球最大的电子厂商一。

5、三洋SANYO:于1947年日本,世界500强,大型企业集团,三洋电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6、三星Samsung:于1938年韩国,韩国最大的企业集团之一,世界500强企业,三星集团。

7、夏普SHARP:于1912年日本,全球高端液晶显像领域领导品牌,夏普(中国)有限公司。

8、日立Hitachi:于1910年日本,世界500强,全球最大的综合跨国集团之一。

9、联想Lenovo:于1984年北京,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全球PC领军企业,联想集团。

10、奥图码Optoma:于2001年台湾,源自全球最大投影机制造商中强光电集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家用投影仪品牌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